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检讨会议?吵架会议?害怕提出责任!

最近正在和大家一起筹备我们即将展开的美术毕业展。
在这最后一个学期,大家都赶着自己最后的一份Final。
身为筹款组的我最近因为筹备活动不顺利,心情闹得很不愉快。
身边熟悉我的朋友都很了解我的本人,但最近...就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再是我自己。
我的脾气变糟了。
我很不开心,不愉快...为活动和功课觉得很压力。
我的功课,并不是我自己想要的东西;活动中的策划,不出所料,更没有我想象中的顺利。
原有的东西很一切我想要的都不在一样。
不愉快的心情,让我对朋友的态度有了一个程度。
上个星期,筹款活动结束了...我觉得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去做。
活动中很辛苦,但我没有埋怨,反正毕业展是属于我们的。我不必告诉任何人我活动中付出了什么或尽了什么责任,凡是我做的天都知道。既然大家对我这个组长有那么多的偏见,为什么我提出问题是并没有人给我意见或领导?为什么偏偏在检讨会议中大声吵闹?我对不起你们么?我没有经验办事,我提出有谁给过我意见么?活动当天我一个人做那么多事情,不属于我的也做了,我有埋怨过么?既然你们会说毕业展是属于大家的,我们的...当天看见不够人手时有多少个人站出来帮组我?为什么检讨会议不可以让我发表责任的问题?你们很怕我提出责任这个问题么?是不是因为你们并没有把责任做好所以害怕被提出?
活动当天,一大早是谁帮你们搬好桌子椅子,排好桌子,拿货,摆卖负责所有东西?
我跟多少个人说过我很累很辛苦?
你们当时都在做什么?有些还在睡觉,要不然就坐在一旁聊天,等投胎!
我敢敢说筹款活动我从早忙到晚,没有停过!
有谁看得见?你们一个个向着我来的人有谁看见?你们到底看见什么?
检讨会议中我已经忍,不想说话。
我想要的是大家一起快乐的办好毕业展,经验不多的我希望得到领导或意见,而不是等一件事办完后才向着我来踩!
我是有尊严的!
说什么你们听到的看见的只不过是另一面!
有谁真真体谅过我?!
检讨会议中我没有责怪过任何人!当时我只提出活动中的问题!
请你们两个听好好才骂人!
如果真的觉得都是我这个做组长的完全错,那你们那么厉害的自己做完它吧!
我真的很心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