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存心有天知

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,把你当最好的屋友,把你当最好的兄弟...
我帮助你,帮到底...
有好的,我们一起享用...
不开心的,我们一起聊...
生气的,我都没有记在心里...
你睡迟,我把你叫醒;睡不醒,依然还是尽力把你从那懒窝里叫醒来...
你不会的功课,我帮助你...
你最气馁,我鼓励你...

这些都是为了成为你身边的朋友。

今天,你伤透了我...
我对你却低失望...
吵架,骂架...
你竟然说出了一句... “你帮过了我什么?”

作为朋友兄弟的我...我从来没有要你那句谢谢,也没有要从你身上得到任何东西...
只希望保持一段很好的友情...

骂人不好受,被骂的人也不好受...
我心里很痛,痛在我自己笨!

我不需要对你解释任何东西...因为 存心有天知。
我对你的好,我从不需要告诉别人...因为上天有眼看。

尽管你对我有任何意见...其实在心里的我依然没有放弃你这个朋友。

2 comments:

  1. 珍惜现在所有的任何一段感情,
    虽然目前他把你伤的很深,
    回头一看,
    他毕竟也是你在这有生之年里所遇到最值得珍惜的人
    不然你也不会为他牺牲了那么多,
    不要生气,不要伤心,
    该气的也应该气完了吧!
    原谅他吧^^
    祝你们友谊永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