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我只想说对不起!

朋友,我很难受。
自从我们吵架到现在,我一直尝试联络你,可是你却不接我的电话。
我尝试解决问题,可是你却一直在逃避。
我承认说话中带刺和过分,但我只求你让我向你道歉。
最近自己不再像自己,因为周围活动和事物让我很压力,我无法透气,心情渐渐变得很不愉快。
我很烦,很累很压力...以前有你的陪同,我们一起分担心事。
可是你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对待我。
我非常介意你这个好朋友,因为我们都合得来,有共同兴趣爱跳舞。
是你带动了我的学院生活,我学会了舞蹈,让我的人生更精彩。
我只求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兄弟或好朋友。
如今一个让我错误的坏心情,让你我都带着跟大的误会。
我只希望你给我机会解释,因为我不是有意用词伤害,因为我的心情最近的确太糟糕了。
我最近也只希望有人真的可以体谅我的心情,给我一个关怀和安慰...或和我聊聊心事。
我希望你给我答复,我希望我们可以挽回之前的友情。

2 comments:

  1. aiyo...
    所以嘛。。。
    以后说话不要太冲
    会伤害到人的
    友谊很难得
    好朋友知心友更难得
    人就是要互相迁就...
    才能好好相处


    shane弟弟啊~~
    快快加油哄回他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~~頓時間真的覺得~~
    不懂要說什麼好~~
    就是能夠感覺到你的不快樂而已~~
    我也希望你 vs 他會好回。。
    做回好朋友。好兄弟。就夠了~~
    ^^
    ~~siewyi . yiyi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