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爸爸妈妈的心,我明白,我感受到,我爱你们。

再过两天,我又要回去KL开课了。
这次将会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,就快三年了...时间过得多么快...我要毕业了...
但是,回头看看自己的爸爸...他中风已有两年多了...离开那么远的家乡,到那老远的地方去念书...家里的父母生活肯定过得平淡,挂念孩子们的日子。
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,我回家了。但是其中六天都花在沙巴旅行,而且是妈妈出钱的。
旅行前回家5天,旅行后回家也5天...真的很不多
父母常常数日子,都在数孩子回家的日子。对于他们,这种数日子的感觉非常的傲慢;当孩子回来的日子却过得多么的快。
后天,我即将回去开课了...妈妈那副依依不舍的心情,让我感受到她多么的不舍,多么的爱自己的孩子。我的爸爸,很多事情都记不起,往往连自己的孩子都认错...我很心酸...看见妈妈日夜照顾爸爸,还要养家...再说她身带病痛...我真的觉得这个妈妈太伟大了。我还在读书,未出社会赚钱...根本帮不上忙。为了我以后的未来,我开始接设计工作。虽然还没毕业,我希望我的经验将会是我未来最大的帮助。
我很想告诉他们,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。我希望跟他们一起度过的时间可以更长远。我逐渐长大,逐渐明白他们的心理,他们的感受,他们的心声。
我很怕失去他们,我很怕他们看不见我的成功,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他们健健康康活得更长寿。
爸爸妈妈,你们有我,我不会让那些看不起你们的人踩,我会为你们出头,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知道我是可以的。
我爱你们,我爱我的爸爸妈妈...还有我的家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