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忙啊...忙过年!

刚刚打开笔记电脑想写一写我今天忙了一整天的事... 才发现,嗯?已经除夕咯,12点午夜过了~
说起来,明天就是农历新年咯!就当着我这篇是写1号的好了,用 “今天” 会比较顺口~

今天从早忙到晚,忙什么?忙挂灯笼咯!曾经爸爸跟我说过他想要在家门外挂一大排的灯笼,可是都很贵所以打消念头了;至今我爸行动不怎么方便,所以当然也帮不上什么了。就在一所购物场所看见超便宜的灯笼,结果决定把它们都给扫回家去!挂灯笼,当然最好要有灯咯...不然就不叫灯笼了~可是,没外根本没有电头啊~~怎么办?看来我真的要开始忙了~
忙呀忙,发现这份挂灯笼的工作一点也不简单呢!简直就是大工程!当然,连接电源的时候有失败的地方,但是我没有放弃...再辛苦还是做下去了。
最后,我终于看见我血汗换回来的成就了...我家终于拥有一大排的灯笼了,开起灯来漂亮极了!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我不是一个没用的人,而且也没有半途而废噢~虽然很辛苦,可是我家的布置就是与众不同...想看?来我家拜年吧,哈哈哈!

年30晚到了,当然少不了给大家的祝福:



新年快乐,

身体健康噢!

恭喜发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