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今天·一天

多三天正月农历新年就到咯...时间过得真快!
去年的我度过了不怎么开心的农历新年,所以今年一定一定要补回!
也不知道为什么,今年我特别感觉到农历新年就快来临和到来的气氛...就像儿时总是很兴奋!
不过今年的我不一样啦!因为我是一个Designer了...当然家里就要布置到有Designer的样子啦,哈哈!今年在家里布置了一颗高高大大的梅花树!然后挂上新灯笼,更增加了15颗中灯笼(还没完工噢,明天继续),然后有史以来没有用过的布置,那就是......对联!!!
嗯,如果没记错...两年前在家乡参加挥春比赛的了第二奖,还上了报纸...这次,我要告诉你们我回来啦!我要踢馆了!咳咳,回来正题...嗯,想不到的是其实我的书法有点退步了啦,哈哈哈~
不过没关系,还有大把时间练习,很快回来的^^
说回来,我今天的布置工作看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...接下来的就是要忙挂那15颗灯笼~
嗯,脑胀胀的...人这几天都不太舒服,满足了闷游Facebook之后就要睡觉去咯~

2 comments:

  1. hey~
    b a great designer loh~ i am still a student~
    futher study? taiwan? or us?
    however~ I hope i can see ur work more~~


    Happy CNY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, further study in Taiwan^^
    Sure, will let you guys see more of my works!!!
  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great days ahead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