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聖誕節快樂啦~

好久好久沒回來這裡寫部落了。應該有超過一年多了。很多事情都變了,甚至部落格的格式都改變了,有點不太會操控呢~ ㄏㄏ
現在人就在台灣,已經一年半了,在這裡認識了許多朋友
昨天,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。去年是我在台灣度過的第一個耶誕節:而今年是我在台灣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。昨天在家開了個聖誕聚會餐,邀請了這裡最要好的一些朋友
大家聚在一起吃喝,有說有笑,真的很開心
很感謝在台灣遇到的這些好朋友
在這裡還是要說一下我最開心的就是遇到你們 Teresa, 張書諭,林達霖,Note, 小D,陳世照,阿喵,姍姍 和 小哈。昨天來的人就Teresa, 達霖, Note, 小D 和 世照
張書諭那傢伙太忙一早就逃之夭夭了,哈~ 其他人,不知道 XD
今年的聖誕節跟以往的不一樣,我們本打算的交換禮物聚餐泡湯,都是因為大家在忙作業
但最最終聖誕聚會還是成功了
我們沒有交換禮物,但我還是買了禮物送給我最要好的朋友們
我覺得交換禮物只是個傳統,購買禮物還得必須考慮對方可能是男或女,所以有點麻煩
我蠻贊同達霖的想法,就是誠意
所以我用我的誠意去跟大家慶祝這個聖誕節,畢竟我快要畢業了,所以希望在台灣的最後一個聖誕節留下最美好的回憶
達霖給我的禮物是一個潮枕,真的很喜歡它,但覺得真的讓他破費了
我送了他一支4,5年的紅酒,有點尷尬的說,哈哈
鬆了一條超大超漂亮圍巾給Teresa,NET領帶給世照,和我家小弟書諭一個NET皮帶
但最後我覺得最感動的就是達霖寫給我的聖誕卡片
那才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,念過之後我心裡有很多感觸,有點感動到想哭呢~
這麼多年來,真真的好朋友沒有幾個
但在這裡,大家給我像家的感覺,很溫馨,很溫暖
大家年齡不一致,但並沒有區分,雖然我是最老的,但大家還能夠湊在一起真的很難得
我跟這幾個好朋友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!真的真的很愛你們!
再過一個半年,我們就快分開了
想打這點,我真的很不捨。以後可能就你在你的國度,我在我的國度
台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這裡的人很親切。但說到這群朋友...更不用說了
愛死你們了!
我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一直維持下去,不過身在那邊
我已經把你們記載我的人身歷史當中,永遠抹不去...
在這裡,雖然隔了一天
還是想說 聖誕節快樂!
我要嘗嘗回來寫日子記載我人身的每個點點滴滴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