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不如打抢!

我有做错吗?
曾经在新院念书的我,住宿在沈家华对面的租屋。很不幸住进去的时候竟然遇到了那些不负责任的人,不还水电费,托房租...最后搞到我们住下来的人都无法扛起这笔重重的租金,人就消失无影。屋主是一名律师。一直负责缴费的我...就只有我和他接洽。一直无法缴清的费用,都是我出钱贴了好一些...到了最尽头...我无法再贴不下去了,但又很需要住宿,由于一直要求屋主给我们机会想办法找人进来住。屋主答应不去计较三个月多的烂帐,只要接下来的能够还就可以了。
就到了之后,我们找到一班人近来,然后是我负责收deposit。但万万没想到这个说话不算数的屋主竟然把新进来人的deposit拿去盖烂帐,然后说烂账没有了,但是他身上没有deposit,所以要再次跟新的人拿过新的deposit,也就是说他们必须给double...这怎么可以?!于是大家认为是我把deposit给吃掉了,一个个向着我来“讨债”!曾经在我的毕业典礼前一天,事情没搞清楚就无缘无故被揍了一拳。之后是,我很害怕在遇到他们,所以他们一直想见我解决问题,我都一直不敢出现,一直逃避。也不晓得为什么他们那么相信那个屋主说的话。为什么!!!难道他是律师就不会说谎吗?!律师是世上最恶毒的人,恶毒的工作!因为他必须维护自己,所以很会捏造事实!难道认识我的你们真的觉得我要把你们那1800给吞了吗?1800不大不小,我要我可以赚,我可以向我家人要?!我何必把你们的吞了还得去茅坚牢吗?!

一段日子我避开他们之后...我今天回去学院办点事情...
没想到,我还是跟他们碰面了!
今天他们把我给拉到学校的办公室去和院方解决...可是我没有做错啊?!要解决什么?
你们要解决的问题只不过是要我把1800吐出来吧了嘛~我又没有拿我拿什么还给你们?!
蛤,7 ,8 个人围攻我,我能做什么?不关是的也来凑,关事的就越说越离谱,越说越贵!
哇,什么事情...你们趁机讨钱啊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