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2011年咯?!

哎哟,真的有好久好久一段时间没上来我的部落发泄发泄了啦!
就这么一下子,就已经2011年了~
我错过了些部落的日子,有好多好多想和大家分享的东西都过去了,唉~
没关系,我还存有一些些照片,还是一样可以和大家分享分享的~
不要说2011年了,多两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,大家都是时候收拾收拾家里,整整一下,好过一个新年罗~
本月23好是我的人身大日子,哈哈哈...我没有要结婚,更不可能嫁人!
是我的毕业典礼,在新纪元学院茅了那么以来的3年,我终于是时候跟学院说bye bye咯~
我现在是Graphic Designer Diploma的毕业生,希望可以成功申请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的奖学金并进入就读Degree~希望啦,哈哈(成绩那么差XD)
毕业典礼12点放人,记得过来捧场噢!
不知道之后生活有没有那么多姿多彩呢~
别担心,未来会更好!
嗯,是时候要回来不落写写了,阿不然很快就会发霉了囖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