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昨天车祸,人平安无事...
我很内疚很后悔没有听你的话,很后悔事后没有敢敢的说出来;今天事情差点搞出人命,我真的很内疚...如果那个受伤的人或有事情的人是我的姐姐或别人...恐怕我无法原谅我自己。
我道歉,我会改过...但我希望的骂过了一次就够了...重复也许是提醒,但是我真的不想顶嘴,不想反抗...可是妈妈你越说越过分了。我无法解释,我无法说话。虽然我错,但是不希望旧事重提,说了一遍解决了,算了...就不要再说了。我真的真的很怕,很怕我走头无路。我不出声也被骂,出声也被骂...所以我真的被逼才会顶嘴。这样一来,我觉得我的罪真的越来越大。
我很惭愧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被撞过的车很容易出事,知道昨天真的车祸了,我才感到很害怕,很害怕...我不是怕我出事,我怕的是我的家人出事,或是我害到人家出事。
我不希望妈妈你一直说下去,因为我真的无法再伤害你,无法罪过。我只知道这一来都是一场意外...我很庆幸我车祸中平安回来,我觉得很庆幸神让我继续留在你们身边...所以这么一来都把这场意外当做 破财消灾。
虽然这场意外是个教训,但是我依然感到很高兴因为我还活着...我还活着让我有机会陪你们继续走下去,因为我真真的了解你们,我真真的爱你们。我希望妈妈你不要再责怪我了...
这是一场意外,一场谁都不想发生的事情。
我只希望我会永远陪在你们的身边。

1 comment: